20110108

小魔術

今天教大家一個小魔術,非常簡單,但效果不俗,雖難登大雅之堂,卻至少可博小朋友的歡心(以我的經驗,有些大人看了也覺神妙)。以下是從觀眾的角度看到的效果:



接著是從表演者的角度看,請留意(1)右手幾下摺銀紙的不同方向(1)左手如何從捏著銀紙的一端轉到捏著另一端:



這小魔術雖然簡單,但也要練習到純熟,放鬆手指,才可以表演自然,得到最佳的效果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正!
    我學識左啦..呵呵

    Thanks a lot!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網主之前那個紙牌魔術,我練習過多次,也是很容易給人看出破綻;=W=這個門檻低很多,一學就會,新年騙小朋友紅包就大派用埸(說笑)~~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un,

    //正!
    我學識左啦..呵呵
    Thanks a lot!@//

    - 不用謝,開心就成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哲瓜,

    //網主之前那個紙牌魔術,我練習過多次,也是很容易給人看出破綻;=W=這個門檻低很多,一學就會,新年騙小朋友紅包就大派用埸(說笑)~~~哈哈//

    - 之前那個我沒教你也學會,很厲害啊!

    回覆刪除